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获教育部“来华留学生保险推广工作先进集体”奖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4-13 10:56:28

      由于在来华留学生保险推广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我校国际合作处于2006年11月被教育部评为“来华留学生保险推广工作先进集体”(荣证字第06-C1018号  教外司来[2006]632号文件)。国际合作处李洪兵获教育部“来华留学生保险推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建立和完善来华留学保险机制,是适应我国来华留学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优化来华留学环境的重要举措。为推广来华留学生全员保险工作,教育部于今年3月发布《关于2006年推广来华留学生综合保险的通知》(教外司来﹝2006﹞143号文件),决定将2006年确定为来华留学生综合保险推广年,并部署具体推广措施。

  我校将认真遵循教育部下达的“扩大规模、提高层次、保证质量、规范管理”的来华留学工作原则,进一步从优化环境、建设一流大学的高度提高对留学生保险意义的认识,不断推动来华留学生保险工作的开展,力争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