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4-24 17:30:00

 4月24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校长雷海曼教授(Elizabeth Harman)、校董事会主席FHR Vincent先生、副校长马蒂文教授(Stephen Martin)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

  校长王广谦教授、副校长李俊生教授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宾主双方就中澳合作项目三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小结,并就提高教学质量、进行教师培训、开展合作科研深入交流了意见。雷海曼校长特别介绍了维多利亚大学的课程改革,新的课程要求学生课程总量的1/4与工作直接联系,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就业率。李俊生副校长也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综合教改方案及学校对学生实践和实习的重视。 金融学院的张晓涛副院长参加了会谈。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前往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中澳合作项目班学生。


王广谦校长会见维多利亚大学校长雷海曼教授



合影


代表团与中澳合作项目班学生一起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