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李俊生副校长率团访问日本高千穗大学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7-05 08:28:24

    6月25-7月1日,李俊生副校长率领我校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日本,与高千穗大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处处长蔡彩时、科研处处长孙宝文、商学院院长孙国辉及胡宗良副教授、周卫中博士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高千穗大学校长、高千穗学园理事长藤井耐教授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并与李俊生副校长回顾了两校十年来的友好合作历程及取得的学术研究成果。

  会谈中,双方就即将启动的“基于战略视角的企业经营全球化进程与发展问题研究”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了新一轮研究框架,决定从多个不同角度剖析企业经营国际化的进程和存在的问题,在保证研究系统性的同时,在内容选择上保留了一定弹性,以便双方学者结合自身学术专长提出新颖独到的见解。双方商定,今年10月份高千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期间,两校将就双方学者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交流。

    访问期间,李俊生副校长一行还访问了AZUSA监察法人,受到了理事长佐藤正典、常务理事内山英世、中国事业部部长酒井弘行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巩固20年来的合作交流成果,并达成了一些新的合作意向。

李俊生副校长与高千穗大学校长藤井耐教授合影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