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八项教育部重点项目喜获批准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8-04-15 15:39:20

2008年度教育部直属高校聘请外籍教师重点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过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批,我校组织申报的八项课题喜获批准。

获得批准的项目分别是:张礼卿教授主持的《我国外汇储备与人民币汇率机制改革研究》;刘志东副教授主持的《基于截断Levy分布和条件混合Copula函数的资产组合风险度量与选择优化研究》;郭锋教授主持的《中国资本市场若干重大法律问题研究——以投资者权益为中心》;韩金华副教授主持的《非公有制经济劳资和谐关系研究》;周宏教授主持的《相对绩效评价方法与评价体系研究》;王强教授主持的《创意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构建》;孟焰教授主持的《非经常性损益会计规范研究、会计要素体系和会计报表分层模式的重构》;王亚菲讲师的《全球背景下的服务贸易统计方法研究》。

教育部重点项目是由教育部批准立项的聘请外籍教师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资助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教学任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学科等的聘请外籍教师工作。我校国际合作处于2007年5月组织学校相关人员申报该项目,在申报的十项课题中,八项课题获得批准,这也是我校历史上该项目获批最多的一次。

2009年度该项目现已开始申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关注中财公告及国际合作处网页,积极申报教育部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