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乌克兰基辅国民经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8-09-10 08:55:04

5月27日,以马雷教授为团长的乌克兰基辅国民经济大学代表团一行六人来到我校,进行为期六天的学术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该校国际经济、保险、国际金融、银行投资以及财政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王瑶琪副校长接见了代表团。

5月28日上午,代表团到访保险学院,就养老保险、非国家养老金保险等方面与保险学院进行了学术座谈。下午,代表团走访了税务学院,双方就两国所得税征收体系进行了交流。

代表团与保险学院教师学术座谈

代表团与税务学院教师学术座谈

5月29日上午,代表团访问了金融学院,进行了学术座谈。双方相互介绍了近年来两国的金融市场、银行投资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并交换了学术著作。此次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与国际合作处就双方未来科研合作以及学生交流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展望。

代表团与金融学院座谈

代表团与金融学院教师合影

乌克兰基辅国家经济大学建校至今已有一百多年,是乌克兰最著名的财经院校之一,培养了大批目前活跃在乌克兰政界、企业界、银行金融业等管理人员。该院2001年与我校再次续签了长期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