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与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举行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1-04 15:50:18

我校与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于5月21日举行了“大都会奖学金补充协议”的签字仪式。此次签署的补充协议,是在七年前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向我校捐资10万美元,设立“中央财经大学大都会奖教讲学基金”协议的基础上进行的。经协商对该奖励基金的名称和奖励范围进行了调整,用于奖励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本科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王广谦校长代表学校在签字仪式上致辞,感谢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总裁亨利克森先生专程来校参加签字仪式,感谢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对我校的支持。亨利克森先生也在签字仪式上致辞,他希望我校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成为优秀的人才。

签字仪式由副校长李俊生教授主持,会后亨利克森先生与我校参加签字仪式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