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三名学子入选首批“千名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1-04 15:53:57

  经我校推荐,并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英国Richmond大学联合评审,我校安伊琼、方方、孟勉等三名学生喜获首批“千名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机会,将于2006年10月中旬赴英进行实习。


  在接到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的文件后,国际合作处积极开展工作,在第一时间内将信息传递到相关院系,并多次与各院系进行沟通,选拔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协助申请人正确填写申报表,提交各种材料,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候选人的报送工作。经过学校的精心组织,我校7名候选人中3人成功通过了英国方面的考试,入选全国首批“千名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


  “千名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是经我国教育部和英国教育部达成的共识而产生的一个赴英实习项目。中英双方计划资助千名中国大学本科生或在校研究生赴英国有关机构进行为期3至4个月的实习。英方支付录取学生在英实习的食宿、学费等费用,国家留学基金委为录取的学生提供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过层层选拔,2006年全国共选派首批46名在校优秀大学生赴英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