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美国旧金山大学校长Stephen Privett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3-22 09:44:56

  3月19日,美国旧金山大学校长Stephen Privett和主管国际合作的副校长Stanley Nel一行来我校进行合作访问,我校副校长李俊生教授会见了Stephen Privett先生。国际合作处蔡彩时处长、商学院院长孙国辉教授参加了会见。

      李副校长首先对Stephen Privett校长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学科、师资力量、学生规模以及目前发展现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与客人作了交流。Stephen Privett先生也就旧金山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并表示,此次访问目的旨在增进对我校的了解,希望与我校开展学术、教学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期望早日实现合作。双方就此协商和探讨了校际合作等相关问题。

  会谈结束后,李副校长与Stephen Privett校长签署了两校关于开展校际合作的备忘录。其具体合作项目由我校商学院参与进行具体磋商和协作。



会议现场



签署备忘录



会见双方宾主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