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日本AZSA监查法人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4-12 09:21:48

    由常务理事内山英世为团长,中国事业本部部长酒井弘行、大阪新事业规划部部长横井康、研修部高级经理越知克吉为团员组成的日本AZSA监查法人代表团一行于44日来我校访问。王广谦校长会见了AZSA监查法人代表团,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愉快地回忆了为了庆祝两单位友好合作二十周年,去年成功地分别在北京和东京举行的庆典活动,并就下一步的友好合作交换了意见,一致表示今后要在更广泛的领域里加强合作与交流,将友谊推向新的高度。

      AZSA监查法人(KPMG日本)是日本最大的会计审计公司之一,拥有员工近四千人。我校与AZSA监查法人是在1986年建立的友好关系,过去的二十年中,AZSA监查法人为我校培养了近10名教师,为我校的学科发展、教学及科研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在面向新的友好合作阶段,双方商定要充分利用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科优势,携手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人员之间的友好往来,联手培养人才;二是双方合作编写专业书籍,为日中间企业投资服务,为两国的经济建设服务。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友好合作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副校长李俊生、会计学院院长孟焰、国际合作处处长蔡彩时、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祁怀锦等人也参加了会见。


王广谦校长会见内山英世常务理事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