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美国PARK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6-01-05 16:20:22

2006年12月1日下午,由美国PARK大学(PARK College)国际教育和海外学习部执行主任Olga Ganzen女士、学术事务副总裁Gary Heisserer博士和网络教育副总裁Thomas Peterman博士等一行五人组成的代表团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校长助理史建平教授、培训学院李溦院长、国际合作处张小燕副处长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会谈期间,Peterman博士着重介绍了PARK大学在网络教学方面的经验和成就。史建平教授也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特色。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先尝试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流、办学经验交流和培训项目方面展开合作,等时机成熟再谋求学历教育教学等领域的长远合作。同时,双方也表示希望能优势互补,首开PARK大学与中国大陆高校合作的先河。

注:PARK大学是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成立于1875年,现在美国21个州拥有43个校园,注册学生20000多人。该校提供一系列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教育项目。PARK大学的网络教育在美国排名第二,仅2004-2005学年就有42000多名学生选择注册PARK大学的网络教育。同时,PARK大学还是美国军队的教育长期合作伙伴。

Peterman博士和史建平教授分别介绍学校情况

Ganzen女士和Heisserer博士介绍PARK大学招收国际留学生情况

Peterman博士和史建平教授互示友好合作意愿

与会双方主要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