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泰国农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温迪 更新时间:2015-09-18 15:45:30

   

9月17日上午,泰国农业大学副校长Lily Kaveeta女士率代表团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李俊生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科研处处长李桂君参加了会见。

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在经济、管理、社会人文学科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泰国农业大学拟派青年教师到我校攻读博士学位,同时也诚挚邀请我校教师前往泰国交流讲学。李俊生副校长与Lily Kaveeta副校长还就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一事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泰国农业大学(Kasetsart University)创办于1943年,是泰国的第一所国立农业高等教育学校,综合排名保持在泰国公立大学前三位。目前有7个分校,分布在泰国各地,共有6万余名学生。在农林类、信息科学、管理学方面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