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日本亚洲人寿保险振兴中心(OLIS)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5-09-22 09:15:50

 

2015915日下午,日本亚洲人寿保险振兴中心(OLIS)理事长寺田重阳先生、副秘书长首腾先生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李俊生副校长亲切地接见了日本客人,双方就合作与交流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俊生副校长对日本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目前与日本高校、企业等多样的合作形式,并对OLIS长期以来在举办学术活动和我校教师赴日短期学习访问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寺田理事长回顾了OLIS与我校特别是与法学院十余年的合作历史并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深入双方的合作,并热忱邀请参加其将于今年11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研讨会以及将于2017年举办的50周年特别纪念活动。

 

 

陪同李俊生副校长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法学院副院长吴韬及董新义副教授。

 

    

   接见结束后,我校法学院老师还与日本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友好座谈,就将来进一步展开合作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