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土耳其卡迪尔哈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5-10-19 09:03:47

 

   1013日上午,土耳其卡迪尔哈斯大学校长Mustafa Aydin及国际合作与教育办公室协调员Sinem Acikmese博士一行2人访问我校。李俊生副校长接待了代表团,并就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事宜与对方进行了交谈。  

 

李俊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国际交流情况,肯定了土耳其在欧亚沟通中的桥梁作用,并着重强调了双方应以学生交流为起点,逐步加强教师互访与科研合作的合作思路。Mustafa Aydin校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其指出两校在社会科学领域具有较强的相似性,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拓展两校在相关学科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良好意愿。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项目、教师学术科研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副处长李汉军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