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5-10-19 09:44:01

   10月15日,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院长Rishikesha T. Krishnan教授、人文与社会科学系副教授G. Venkat Raman一行两人访问我校。王广谦校长、李俊生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交流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商学院院长王瑞华、科研处处长李桂君、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参加了会见。  

   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国际化建设成果。王广谦校长指出,中印两国历史悠久、幅员辽阔、人口众多,双方高校具有很多的共性和互补性,希望双方能够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科学研究、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四个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促进中印双方的互相理解,增进双方友谊。Krishnan院长表示赞同,认为中印双方的理解有待加强,希望能与我校在经济学、管理学方面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与我校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李俊生副校长进一步提出了科研合作的建议,希望在双方教师之间建立一对一的研究者个人合作关系。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代表团来华前,专门在其教师团体中展开了调研,征集了希望与我校教师开展科研合作的大量选题。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计划就以上事宜签署合作协议。

 

 

   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由印度人力资源发展部与高等教育部于1996年共同建立,是由印度总理拨付资金兴建的综合性商业经济类院校。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以培养研究生、博士生为主,同时开设有五年制本科课程。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在管理学、产业学、政府部门研究、国有企业研究等方面居于印度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