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经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5-11-10 15:27:43

 11月9日,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经济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了我校,代表团成员包括副校长Karim Akhmedjanov、教务处处长Gafurjan Erkinovich Zahidov、银行系主任Tashkhodjaev Mukhtorkhon、银行系教授Karimov Norboy。李俊生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国际合作处张小燕处长、李汉军副处长、温卫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现状和发展历史,Karim副校长表示非常希望能够与我校开展师生交换、学术交流等活动。双方同意尽快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其它合作内容的细节将进一步通过邮件协商。Karim副校长还诚挚邀请我校教师出席该校2016年2月举行的中乌经济前景国际研讨会。

  塔什干国立经济大学成立于1931年,现有8000名学生,下设银行、管理、信息技术和统计、国际旅游、会计和审计6个院系,在乌兹别克斯坦的高校中综合排名前五,经济类大学排名第一。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