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土耳其安纳托鲁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6-03-14 16:44:29

 

201638日下午,土耳其安纳托鲁大学校长Naci Gundogan、副校长Adnan Ozcan、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Bilge Kagan Ozdemir、中国关系协调员Lili Feng Bahtiyar一行四人访问我校。王瑶琪副校长接待了代表团,并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事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瑶琪副校长与Naci Gundogan校长会谈

 

 

 

Naci Gundogan校长介绍了安纳托鲁大学鼓励教师、学生参与国际交流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对安纳托鲁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说明,表达了希望与我校进行实质性合作的意愿。王瑶琪副校长对Naci Gundogan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两校区设置、专业优势、海外留学生招生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和对方开展合作。

 

随后,安纳托鲁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Bilge Kagan Ozdemir博士重点介绍了欧盟Erasmus+奖学金项目和土耳其Mevlana 师生交流项目。双方代表团成员从参与人数、费用资助、住宿安排、学分转换等细节入手,对两个交流项目进行了实质性的探讨。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一致,并将于近期启动合作协议的签署流程。

 

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副处长李汉军参加了会见。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