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6-09-06 09:52:32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做好2017年度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加强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的计划性管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有关规定,现将申报2017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单位、部门填写《2017年度国际会议计划表》(见附件),港澳台会议请参照附件格式申报。关于举办国际会议的具体要求请参见《中央财经大学国际会议工作指引》(国际合作处网站-国际会议申办指南)。

 

本次申报2017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申报工作的截止日期为201691516:00

 

上述附件请在校园网公告栏或国际合作处网页“相关下载”中下载,并于截止时间前发送电子版至waijiaocufe@126.com,并提交纸质版(加盖公章)至办公楼509室。

 

联系人: 陈若愚、郭枫     联系电话:62288337    

 

 

   附件: 2017年度国际会议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