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与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7-05-04 14:53:27

         

2017425日,我校与印度管理学院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在其印多尔校区举行。王广谦校长与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的院长Rishikesha T. Krishnan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在科学研究、教师互派以及学生培养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签字仪式上,王广谦校长就中印高等教育的合作与交流发表了讲话。王校长指出中国与印度同为发展中的大国,两国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着许多共性的问题,中印两国大学之间应该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为青年学者与学生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以进一步增进双方的理解与友谊。Rishikesha T. Krishnan院长热烈欢迎王广谦校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访问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作为印度政府创立的首批管理学院,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不仅在博士生与研究生的培养方面在印度享有盛誉,同时也是印度管理学院体系中唯一一所培养本科生的学院。Rishikesha T. Krishnan院长期待与中央财经大学开展全面深入地合作。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马海涛、科研处处长李桂君、商学院书记葛建新、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以及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G. Venkat Raman副教授等近三十名教师与博士生出席了签字仪式。我校代表团的成员与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的师生就中印两国的高等教育培养模式、双方教授的合作兴趣、博士生的培养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我校代表团成员与印度管理学院(印多尔)的师生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