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2017年秋季海外名校访学项目学长经验交流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7-10-20 14:34:53

 

20171019日晚,在我校沙河校区主教308教室举行了海外名校项目学长经验交流会。国际合作处每年都组织几次海外交流经验分享活动,目的是使未来有兴趣赴海外交流的同学们事先了解海外大学的基本情况,了解海外知名高校的课程体系及授课方式,还能搜集到很多非常实用的海外学习生活小贴士。

          

         

现场分享海外交流经验的是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赴世界名校访学项目的六位同学,这六名同学分别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期访学项目。这些同学在海外高校出色地完成一学期的学习任务,成绩优异,海外修习的课程学分已经顺利转化成我校的学分。

             

           

分享经验的六名同学从不同视角展示了海外大学的学习生活,介绍了各种实用的经验,展示了各自不同的收获。他们从最开始的懵懂、不适应到后期的融入,通过海外交流学习的磨练来进一步明确自我定位和发展目标。

                            

海外交流学习不仅能让同学们了解不一样的大学课堂,认识不同的学术大家,掌握新的研究方法,还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结识很多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海外学习经验交流会,让在校的同学们真实见证了参加海外项目同学的成长与变化,给未来有兴趣参加海外交流学习的同学带来非常新鲜的学习体验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