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王瑶琪校长会见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7-10-23 10:28:02

  

 9月27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皮特·道金斯校长一行4人访问我校。王瑶琪校长在沙河校区会见了代表团。我校前任校长王广谦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唐宜红、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小燕等参加了会谈。

   

双方会谈

   

    王瑶琪校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充分肯定了中澳合作本科教育项目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祝贺维多利亚大学在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再创佳绩。道金斯校长对于王瑶琪校长在就任新职两小时后就举行合作会谈,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祝贺中央财经大学在过去的办学中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感谢前任校长王广谦教授一直以来对于两校合作的积极推动与关心和支持。会谈中,双方领导对于未来两校开展更加务实、全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合影

           

   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来访期间还参加了2017级中澳合作本科项目新生开学典礼。

              

代表团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