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马海涛副校长会见韩国高校代表团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4-02 17:06:06

322日下午,韩国高校代表团来访我校,马海涛副校长会见了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教育研究员KIM KYUSOO带领的代表团一行18人,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商讨。

国际合作处张小燕处长主持了本次会议,首先她对参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并向韩国高校代表团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见的我校各位代表。
   马海涛副校长致欢迎词,对韩国高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马校长表示,我校作为“双一流”高校,致力与国际高水平大学开展合作项目,本次韩国代表团来访正是双方展开合作的良好契机。

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南琪主任简要地介绍出国留学情况。我校毕业生出国深造目的地主要以欧美国家为主,近年来前往邻近国家如韩国、日本的同学也有所增加。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李春玲院长介绍了来华留学情况,她表示我校与多个国家的高校都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来我校的留学生数量逐年增加,并表达了接收更多韩国留学生的意愿。
   韩国代表团团长KIM KYUSOO首先对我校的友好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他表示与我校建立合作项目将会促进中韩两国高校国际教育水平的提高,最后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

韩国高校包括忠南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同德女子大学、诚信女子大学、韩国技术教育大学共六所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情况,宣讲结束后我校与韩国代表团交流了合作意愿,双方都热切期盼合作项目的达成。
   出席本次会议的我校代表还有国际合作处李汉军副处长、外国语学院黄振华院长以及保险学院周桦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