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1-05-19 17:40:00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5月18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会议室召开。会前,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葛仁霞与国际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小燕见面沟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葛仁霞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张小燕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葛仁霞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本轮巡察将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以及对发现的重要问题进行核实和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把巡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担起配合巡察的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监督,查找存在的问题,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巡察组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确保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葛仁霞动员讲话


张小燕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接受巡察作为对部门整体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边接受巡察,边进行总结和整改,积极工作,勇于担当,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育对外开放事业和“双一流”建设。

张小燕表态发言


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作1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5月18至5月31日)设立意见箱和电子邮箱xxxcz1@cufe.edu.cn,并在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办公地点张贴《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