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03 18:03:31

3月2日上午,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在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处内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研究落实学校要求与工作安排,部署处内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由处长葛建新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会议,驻孔院教职工通过线上形式参会。

会上,葛建新处长结合《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明确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在学校本年度工作中的作用。王昊副处长围绕“构建一流的对外开放格局”工作,对具体工作要点进行传达和解读。

结合学校工作要点,葛建新处长对处内年度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她指出,国际合作处将在新形势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拓展全球合作网络,建设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平台;着力加强外事管理体制和能力建设;建设高质量引智工作体系;完善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及实习推荐机制建设;推进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体系建设;推进“在地国际化”建设,扎实做好国际项目开拓;加强孔子学院管理工作;继续做好港澳台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对处内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交流,并就孔子学院管理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