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港澳台学生座谈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07 14:00:23

3月1日下午2点半至5点,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在沙河校区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港澳台学生座谈会,了解港澳台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近二十名港澳台学生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李洪兵老师、宋红美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春日的沙河校园面貌一新,开启新学期的港澳台同学们对校园生活也满怀期待。同学们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包括学习上的收获和困难,生活中的快乐和烦恼,社团活动中的锻炼和成长,来到北京的新奇和不适应,本学期的规划和想法等。此外,同学们还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老师们提出了举办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和记录,和同学们亲切互动交流。座谈会气氛轻松,同学们在充分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了彼此,舒缓了心情,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有了更多启发。


座谈会现场

学校关心和重视港澳台学生培养工作,积极促进港澳台学生适应和融入校园生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结合本次座谈会情况,着力开展适合港澳台学生的学习经验分享、国情实践、学术讲座等活动,助力学生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