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与日本大阪商业大学召开第十四届中日创业教育国际研讨会第一次预备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09 11:00:50

2023年3月7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与大阪商业大学召开线上工作交流会,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涛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葛建新教授,商学院院长林嵩教授,日本大阪商业大学副校长孙飞舟教授和综合经营学系主任林幸治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建新处长主持。



大阪商业大学孙飞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管理层的变化以及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工作,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对两校合作交流的高度重视,期望双方能继续办好中日创业教育国际研讨会。

李涛副校长表示很高兴能与大阪商业大学孙飞舟副校长视频见面,向日方传达了学校领导的问候,同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祝愿两校今后持续开展友好交流。

随后两校就第十四届中日创业教育国际研讨会的主题、议程安排以及会议定期交流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共同期待新冠疫情之后的首次线下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