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调研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13 10:19:10

3月3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合作部负责人刘轶博、办公室副主任刘筱蒙、国际合作部高级项目主管富曦萱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助理陈斌开、国际合作处处长葛建新、副处长王昊以及国际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谈。双方重点围绕师生交流、国际学术联盟、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等工作开展交流。


双方会谈


刘轶博感谢学校对此次调研的重视,介绍了协会在高等教育领域开展的各类项目情况,希望与我校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路径,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陈斌开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表示肯定。他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依托协会平台及资源,发挥自身学科优势,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水平,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谈中,葛建新介绍了学校开放办学的理念,强调了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项目品牌建设与推广的重要性。随后,王昊进一步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刘筱蒙作题为“院校国际交流合作与礼仪浅谈”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