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宝利到我校调研国际合作工作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20 09:44:00

3月17日上午,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宝利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助理陈斌开参加会谈。双方围绕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何秀超对刘宝利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的情况,表示学校将担当和履行好财经高校排头兵的职责与使命,继续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加强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同时,希望加强与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的合作,为中国-东盟教育贡献中财大力量,也通过平台拓展学校的国际合作网络,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

刘宝利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成就表示祝贺,期待我校依托财经类高校排头兵的优势,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发挥重要作用,与东盟以及“一带一路”国家的高校增进互容、互鉴、互通。随后,他结合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会议机制、工作内容、项目类型及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陈斌开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可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不断强化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建设水平。

教务处处长林光彬、国际合作处处长葛建新、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昊、学生处副处长陈振、外国语学院教师霍盛亚以及国合处部分教师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