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SAF 海外名校访问学生项目”校园宣讲会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8-12-15 15:16:19

SAF项目面向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地一流大学的本科学生,其符合学习和英语成绩要求的学生能够前往6大英语系国家的一流大学,参加一学期或一学年的“SAF海外名校访问学生项目”,获得入学名校且授予官方成绩单和学分的海外学习机会。四年级学生还可参加美国华盛顿地区的高层次实习项目。

SAF访问学习等同于大学内现有的交换项目,学生在海外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对应其国内大学本科培养计划获得有关认定,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每年有近千名SAF学生前往美国和加拿大、英国和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一流大学,其中有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和明尼苏达州立大学,英国的牛津大学和爱丁堡大学等等。

宣讲时间: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下午3:00

地点:主教学楼310室

宣 讲 人: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主任李旻燕女士

主要内容:项目和各大学特点和报名辅导

联系方式:

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427室

电话:021 62483236 / 62485890

电邮: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http://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china_member_u/china_member_u_cufe.php

SAF机构简介:

SAF是美国Study Abroad Foundation (海外学习基金会)的简称,于2000年成立的非营利国际高等教育交流机构。SAF以服务大学和其学生为首要任务,促进大学生国际交流,从而提高大学和其学生的国际化程度。SAF相信给予学生海外学习的机会,将会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拥有成功发展所必需的跨文化技能,并最终反馈国家和国际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