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参加日本福冈大学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9-04-10 13:59:31

我校友好学校日本福冈大学计划于2009年11月10日至11月20日期间举行国际研讨会,并将组织亚洲地区(包括中国、韩国、菲律宾、印尼、尼泊尔等国)的十六所友好学校的本科学生前往日本参加此次会议,每所学校限1个名额,活动包括上课、研讨、体验日本文化等。福冈大学将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提供往返机票、10天住宿费和餐费、学费、教材、文化活动等费用。欢迎我校本科学生申请参加研讨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请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4月15日(周三)

二、申请条件

1.我校06级、07级、08级在校本科生;

2.以前从未参加过赴日学生交流项目或语言学习项目;

3.日语熟练,达到中级水平或以上(上课、研讨等活动均用日语),同时会英语者优先。

三、国际合作处将于4月16日(周四)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选拔。

四、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国际合作处(行政楼512办公室)

2.联系人:李老师

3.电话:6228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