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部聘请外籍教师重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4-12 13:58:06

各学院及研究院: 
     为支持教育部直属高校开展外籍教师聘请工作,教育部设立了聘请外籍教师重点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资助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教学任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学科等的聘请外籍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组织好该项目的申报。
   
    1.申报对象:
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或省部级科研课
题的个人;211重点建设学科、985建设平台、国家或省部级的研究基地
   
     2.申报程序 :
a. 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或单位,请登陆学校国际合作处的网址,下载并填写“教育部直属高校聘请外籍教师重点项目申请书”
b. 将填写好的申请书与原批准项目文件的复印件一并送至国际合作处(办公楼508室),同时将申请书的电子版发送至cufz@sohu.com
   
    3.截至时间:2007年5月10日
 
                                                                      国际合作处
                                                                  200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