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变更为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8-11-25 15:55:56

原我校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于今年起变更为研究生项目,原本科生项目停止招生。研究生项目情况如下:

1.研究生项目在法国雷恩商学院完成,学制为15-18个月。招生对象为我校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

2.申请程序:请有意攻读本项目的学生于明年3月1日前将下列申请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处:(1)成绩单(中、英文,教务处盖章),(2)英语成绩(IELTS6.5,TOIEC750或TOEFL80/120),(3)学习计划书,(4)个人简历(中英文),(5)雷恩的申请表(登录国际合作处网页下载)。

国合处对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进行初选,由雷恩和我校组成的面试小组对初选合格的学生进行面试。合格学生将获得录取通知书,于2009年9月赴雷恩学习。

3.费用:全部自理。

4.雷恩商学院2009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英语授课)

项目名称

学费

入学要求

起止日期

MAIB

国际商务文学硕士

11200欧元

经济学、管理学类

2009年9月至2010年10月(课程和论文)

MSc IM

国际市场营销理学硕士

11200欧元

经济学、管理学类

2009年9月至2011年2月

(课程、实习和论文)

MSc IF

国际金融理学硕士

Msc IA

国际会计理学硕士

MSc SMM

服务营销与管理理学硕士

MSc IBN

国际商务谈判理学硕士

11200欧元

专业不限

2009年9月至2011年2月

(课程、实习和论文)

MSc IHRM

国际人力资源理学硕士

MSc SLT运动休闲及旅游管理理学硕士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李老师 报名地址:办公楼512室 电话:6228 8336

国际合作处

2008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