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赴荷兰蒂尔堡大学硕士项目介绍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3-06 14:37:38

根据两校双边协议,荷兰蒂尔堡大学为中央财经大学200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下列一年制硕士学位的项目(由蒂尔堡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提供,供中央财经大学学生2007-2008学年度选择,授予学位皆为理学硕士):

经济学类


经济学

国际经济与金融

老龄化经济与金融

商业类


国际商务

会计学

信息管理

金融管理

投资分析

战略管理

物流与经营管理

市场研究

计量经济学类


数理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方法

行为研究与管理科学

定量金融学与保险精算学

以上所列项目具体介绍可上网查询:http://www.tilburguniversity.nl/prospectivestudents/degree/programmes/graduate/

2.入学要求

● 具有强烈的学习动机

● 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

● 流畅的英文口语和写作能力(IELTS6.5以上,蒂尔堡大学不接受TOEFL成绩)。

3.申请、录取

3月15日 申请材料(见栏目4)提交的截止日期

5月1日之前 最终确定录取人员

5月15日 蒂尔堡大学将开始办理签证手续

8月中 学生将收到”Pack Your Bags”手册(介绍赴荷兰前准备工作和须知事项)。

8月18日、19日 到达蒂尔堡大学

8月20-24日 国际学生欢迎周。

4.申请材料包括

●中央财经大学出具的推荐信

●已填写完整并经签名的申请表(网上下载:http://studiegids.uvt.nl/it10.Applform?appl=MSc&pfac=FEW&bron=on)

●学习计划书(Statement of Purpose)包括申请人的学习动机和背景。(也可以在计划书中申请奖学金)

●学士学位证复印件(学位证书颁发下来之前可由学校开具证明)

●学位、毕业证/证书及成绩英文版

●NESO证书,由荷兰驻京NESO办公室提供(必须先有IELTS成绩才可能提供NESO证书,并且NESO办公室需要四个星期的时间处理NESO证书申请人提出的申请)

●护照复印件

5.联系地址:

申请人须将完整的申请材料寄至:

Tilburg Unviersity

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 K 210b

PO Box 90153

5000 LE TILBURG

The Netherl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