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07年赴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本科生项目须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07-03-08 11:56:19

2007年我校和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现已开始咨询和报名工作(学生于大四期间赴法国雷恩学习一年本科课程,合格者将获雷恩高等商业学院颁发的学士学位,同时获得中财毕业证和学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04级经济类、管理类学生,TOEFL成绩550分以上或IELTS成绩 6.0以上或TOEIC成绩750分以上,前三年课程全部合格者。

二、申请材料:申请者需向国际合作处提供如下材料:

*个人简历(中文和英文)

*赴雷恩申请表(见国合处网页“相关下载”)

*学习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并由教务处盖章,中文成绩单应由成绩管理系统直接打印,英文 成绩单模板见国合处网页“相关下载”)

*赴雷恩学习计划书(英文)

*TOEFL成绩单或IELTS成绩单复印件

*父母同意函(由父亲或母亲笔签字)

三、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4月1日

四、部分03级赴雷恩同学联系方式

Yi.zhang@esc-rennes.fr

注意: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下届同学尽量提前一点参加TOEFL等考试,以免因为没有出国所要求的英语成绩而耽误了学习。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办公楼512室

电话:6228-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