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2015年暑期国际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5-04-01 09:30:35

                    关于参加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2015年暑期国际夏令营的通知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暑期生活,加强与俄罗斯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双方了解与沟通,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2015年暑期国际夏令营,西联大位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是俄罗斯东西伯利亚最大城市,该大学是俄罗斯东部地区最大型的大学,在俄罗斯大学1777强排行榜中名列第15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安排

1. 活动时间:2015711日(周六)至724日(周五)

2. 活动地点: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

3. 项目特色:

①课程设置:夏令营包括5组课程,具体信息见课程设置【附件一】和SFU简介【附件二】

②授课语言:英语

③证书颁发:根据学习成绩可获得国际夏令营的证书(7 ECTS 欧洲学分制)

4. 项目费用:

参加费用300美元/位。费用包括:注册费、俄罗斯邀请函申请费用、寄送飞机场、西联大公寓住宿费(国际夏令营前后)、寄送夏令营的地点、教育费、材料费、所有餐费、住宿费、参加文化及运动活动费。

参与者自费:至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往返路费、办理俄罗斯签证费用、医疗保险。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在籍学生

2GPA3.0+

3、英语较好,会俄语者优先

4、名额:15

三、报名方式

报名同学请于201543016:00之前将中央财经大学学生2015暑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及成绩单(含GPA)报国际合作处(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

联系人:温老师 

联系方式: 010-62289155   Emailghccufe@163.com

俄罗斯西联大暑期夏令营网页:http://mlsh-econ.sfu-kras.ru

 

附件1课程计划.docx

附件2俄罗斯联大(SFU)简介.pdf

附件3中央财经大学学生2015暑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