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中财-伯明翰大学硕士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6-10-24 17:16:17

 

我校与英国名校伯明翰大学联合举办的硕士项目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新一轮报名申请工作即将开始。中财-伯明翰大学硕士项目面向大四在读学生,共有MSc in EconomicsMSc in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BankingMSc Mathematical FinanceMSc in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等八个专业可供选择,被录取的学生将于20179月赴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达到毕业要求后伯明翰大学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伯明翰大学负责本项目的老师将来我校做具体的项目说明,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说明会时间20161026日 星期三 下午16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08教室

主讲人:伯明翰大学项目负责人Nickolas Horsewood

欢迎大四及其他年级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中央财经大学海外留学项目请关注公共微信平台:cufeg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