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下半年外事工作统计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6-11-29 16:27:06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全面了解我校外事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有目的、有计划地做好下一年度的外事工作安排,学校将对2016年下半年的外事工作情况进行统计。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于1212前向国际合作处报送2016年下半年外事工作统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下半年外事来访接待登记备案工作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于1212日前登陆学校外事工作系统(http://10.13.7.242/),按照《外事来访接待登记指南》(附件1),完善本单位2016年下半年外事来访接待登记备案工作。2016年上半年未统计的外事来访接待信息也应同时进行补录。

   

外事来访接待登记信息包括所有来我校进行长、短期教学、讲学、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参加会议、一般性工作访问等的外籍及港澳台人士。“来访目的”请填写为“我校单位名称+来宾单位名称+来宾姓名+来访目的”的格式。(例如“**学院邀请/接待**大学**教授来校讲学”、“国际合作处邀请/接待**大学校长**教授等4人一般性访问”等)。

   

二、填报《2016年下半年外事工作统计情况表》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于1212日前提交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2016年下半年外事工作统计情况表》(附件2)纸质版,并将电子版发送至waijiaocufe@126.com

   

2016年下半年外事工作统计情况表》共有7个附表:

   

1:外籍及港澳台专家情况统计表;

2:自费或由对方单位提供资助的教职工出访统计表;

3:境外来访学生统计表;

4:我校学生出访统计表;

5:国际及港澳台会议情况统计表;

6:担任海外学术职务或承担海外科研项目的我校教职工信息表;

7:担任我校名誉教授、客座教授等海外人员信息表。

   

三、本通知及相关表格可在校园网公告栏或国际合作处网站“常用下载”处下载(http://int.cufe.edu.cn/cyxz.htm)。

   

截止时间:20161212日(周一)16:00

联系人:郭枫 陈若愚  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9

联系电话:62288337

电子邮箱:waijiaocufe@126.com

附件:1.   附件1:2016年度外事来访接待登记指南.docx

    2.   附件2:2016年下半年外事工作情况统计表.x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