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6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6-12-02 15:52:3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港澳台办《关于2016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港澳台办【2016469号)文件,现组织我校2016年度港澳台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就读的台湾、香港、澳门或华侨学生

2.品德优秀,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3.入学考试成绩优秀;或勤奋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各门课程学习成绩优良;  

4.考试无不通过现象;

5.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评审和材料报送方式

 

1. 奖学金评审采取学生本人申报,学院(中心、研究院)初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评审组终评的方式进行。

 

2. 申请人将填好的《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和《中央财经大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报表》(附件2、附件3)交到所在学院。各学院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初审后,将本学院申请学生情况进行汇总(附件4),于2016129日(周五)中午1200统一将申报表、申请表、汇总表各一份及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送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联系人:温迪,联系电话:62288336)。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