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引智项目及2017年上半年外事统计情况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7-05-27 15:22:47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建设“有特色、多学科、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规定,请各有关单位于629日前向国际合作处申报2018年引智项目,补充申报2017年下半年“邀请海外学术伙伴开展合作科研项目”,并报送2017年上半年外事工作统计。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外国专家聘请计划申报  

  

请各有关单位遵照“以争取国家重点项目资源为优先,以校内经费作补充”的原则,按照国家重点引智项目及校级引智项目(附件1)的具体要求,于629日之前登陆学校外事工作系统(http://10.13.7.242/),根据引智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提交相应项目申报材料。

  

同时,请各有关单位于629日前提交《2018年引智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版。

  

二、2017年下半年“邀请海外学术伙伴开展合作科研项目”的补充申报

  

2017年下半年“邀请海外学术伙伴开展合作科研项目”的补充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请参照该项目的申报要求,于629日之前登陆学校外事工作系统(http://10.13.7.242/),按照《引智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提交相应项目申报材料,并由学院领导在外事工作系统内审批通过即可,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项目申请人在填写外事工作系统时,应在项目名称中注明“2017补报”,并于201712月财务封账前执行完毕。

  

三、2017年上半年外事工作统计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于629日前登陆学校外事工作系统(http://10.13.7.242/),进入“外宾接待管理-外宾接待登记”,完善本单位2017年上半年外事来访接待登记备案工作。

  

同时,请各有关单位于629日前提交《2017年上半年外事工作统计情况表》(附件4)纸质版(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版。

  

四、注意事项

  

(一)使用学校外事工作系统进行引智项目申报时,申报人可以自行注册用户,用户名为申报人目前使用的有效邮箱,用户信息应真实完整,以免影响项目的审批与后续执行。学院领导审批时,请使用已报送国际合作处备案的账户信息登陆,并请及时修改密码,以确保项目信息安全。

  

(二)使用学校外事工作系统进行外宾接待登记备案时,应当填写所有来访外宾信息,包括来校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出席国际学术会议、一般性工作访问等。在填写“来访目的”时,应当采用“我校单位名称+外宾姓名+来访目的”的格式,例如“**学院邀请/接待**大学**教授来校讲学”、“国际合作处邀请/接待**大学校长**教授等4人一般性访问”等。

  

(三)本通知及相关表格可在校园网公告栏或国际合作处网站“常用下载”处下载(http://int.cufe.edu.cn/cyxz.htm)。

  

    

  

截止时间:2017629日(周四)16:00

  

联系人:郭枫 陈若愚   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09

  

联系电话:62288337

  

电子邮箱:waijiaocufe@126.com

  

    

  

    

  

   附件: 附件1:2018年度中央财经大学引智项目介绍.pdf     

          附件2: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引智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3:2018年度外国专家聘请计划汇总表.xls  

          附件4:2017年上半年外事工作情况统计表.xls  

  

    

  

    

  

国际合作处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