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7-06-08 16:25:51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与研究处将举办“2018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具体介绍适合中国申请人的奋进奖学金的奖项类别、申请条件、申请步骤、申请材料及注意事项等。同时,使馆还邀请了奋进奖学金校友与来宾分享成功的申请经验和奋进故事。奖学金说明会时间/地点如下:

       

2018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日期:2017615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2点至430

地点:前门M餐厅(Capital M)

地址:北京市前门步行街23

         

议程安排:

会议主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与研究公使衔参赞魏柯玲女士(Ms Katherine Vickers

2:00 – 2:30奋进奖学金所有奖项信息说明(主讲人:澳驻华使馆教育与研究处高级主管雷小锋女士)

2:30 – 3:30奋进校友经验分享(已邀请一位研究生奋进奖学金校友和一位研究学者奋进校友发言)

3:30 – 4:00问答环节

4:00 – 4:30茶歇及自由交流

           

附件包括:

1.“2017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奖学金简介。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面向中国申请者提供众多奖项,适合在校学生申请的奖项包括:研究生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可赴澳学习最长2年的硕士课程或最长4年得博士学位课程;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申请人在学习非澳洲的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期间可申请赴澳进行为期46个月的短期研究,已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可赴澳从事博士后研究。在校教职员工可申请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Executive Fellowship-赴澳进行为期14个月的职业发展培训。

2.奋进奖学金说明会邀请函

3.奋进奖学金说明会报名回执

               

   此次奖学金说明会邀请在读研究生及以上级别的学生、学者参加。受场地限制,每所院校最多5个名额。如欲参加说明会,请于614日(周三)下午5:00前,填写报名回执,并发送至电邮:education.research@dfat.gov.au

   如欲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教育处崔海培女士,电话:010-5140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