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8年首批校级海外大学暑期项目、交流营项目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8-01-16 13:58:15

国际合作处将启动2018年校级海外大学暑期项目、交流营项目的申请工作。项目包括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暑期学术项目、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术项目、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术项目、英国伦敦学院大学暑期项目、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学术项目、日本福冈大学交流营、韩国庆南大学交流营项目、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暑期项目等。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参看附件的项目一览表,并在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之前将申请材料附件报国际合作处(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

申请材料包括:

1.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2018暑期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

2.  成绩单(要有班级排名),学院盖章

3.  外语成绩证明

项目入选同学,赴外参加项目学习前,需按照要求提交下列材料:

1.  中央财经大学自费出国(境)申请表(国际合作处网站常用下载)

2.  中央财经大学校级海外学习项目责任书(国际合作处网站常用下载)

3.  海外人身意外伤害等医疗保险复印件

联系方式:电话:62289155 Emailghccufe@163.com

                           

附件12018年首批校级海外大学暑期项目、交流营项目一览表

附件2:中央财经大学学生2018暑期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