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海外学习交流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8-10-08 15:05:41

 

 

为了使学生充分了解海外交流学习的最新政策与途径,做好学习生涯的设计与规划,我校将于今年10月举办“2018学生海外学习交流日”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处长座谈

 

主题:国际交流与国际化视野--中央财经大学海外交流项目解析

 

主讲人: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 李汉军

 

场次(一)

 

时间:1015日(周一) 晚6:30-8:00  

 

地点:主教303

           

场次(二)

 

时间:1016日(周二) 晚6:30-8:00  

 

地点:沙河校区图书馆地下报告厅

 

届时李汉军老师将就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的选择、前期准备、学生海外学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系统介绍,并全面分析我校学生海外学习交流的相关政策及各学生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二、2018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海外学习教育展

 

时间:20181017日(周三) 13:30-16:00  

 

地点:沙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展会期间,我校将邀请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荷兰等国家知名高校校方代表及部分国家驻华使馆教育官员,就学生海外学习的相关政策、申请流程、奖学金设置、项目情况等相关事项进行解读。此外,为使学生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学生海外学习项目,我校往届学生海外学习项目的参与学生将会设立展台,与同学们分享海外交流学习的经验与体会。国合处学生交流事务办公室的老师也将会亲临活动现场,为同学们解答学生海外学习的具体问题。

 

 

此外,应广大同学的要求,我处还安排了部分高校的专场宣讲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

 

 

注:1.以上活动安排如有变化,以宣传海报、微信通知为准。

 

2.学生海外学习教育展需凭票入场,国际合作处将于1015日(周一)中午在沙河校区东区食堂门前发放入场券。

 

   3.会展当天将安排学院南路至沙河校区的班车,乘车券将于本周发至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