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学生海外交流资助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8-11-12 15:29:18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资助评审办法》(校发〔201674号),国际合作处现开始受理学生自费赴海外参加交流活动资助申请。

 

一、资助对象和范围

 

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自费参加赴海外交流项目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申请该项资助。目前正在海外学习的学生也可申请,如申请成功可在返校后获得资助款项。

 

资助范围包括赴海外进行长短期课程学习(包括寒暑期项目)、海外实习、参加学术会议、合作科研等,其中校级自费学期交流项目和寒暑期学术项目将优先获得资助。

 

二、申请材料

 

1. 海外交流资助申请表,学院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 上一学年课程中文成绩单(含教务处公章),注明学分加权平均分班级排名,学院审核人签字确认。

 

3. 至少五张海外交流期间典型照片(提交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4. 证明材料:

 

课程学习提交海外学习总结报告(电子版提交)和海外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②海外实习提交海外实习证明

 

参加学术会议提交会议邀请信

 

合作科研提交总结报告及外方合作者证明(总结报告电子版提交)

 

三、材料提交

 

有意申请该项资助的学生需按要求提交材料到国际合作处办公室和联系邮箱。目前正在海外学习学生只需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截止日期201811 23日。

 

国际合作处办公地址: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周一至周五),沙河校区师生事务服务大厅国际合作处窗口(周四下午)

 

联系人:温老师 宋老师

 

联系电话:62289155 62288336    

 

联系邮箱:ghccufe@163.com(提交电子版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海外交流资助申请表

 

 

 

 

                                       国际合作处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