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9年秋季学期校级赴境外大学交换与访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8-12-25 17:34:10

国际合作处将启动2019年秋季学期赴境外大学交换项目、世界名校及高水平大学访学项目、3+1+X项目的申请工作。秋季学期的项目包括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日本明治大学等免学费交换项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知名高校访学项目;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3+1+X项目。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参看附件1中的项目介绍,并在申请截止时间之前将项目申请表及其他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合作处。国际合作处还将在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分别在两个校区举办项目宣讲会,讲解各类项目的特点和申报流程。

     

注意:哥伦比亚大学、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日本明治大学、康涅狄格大学、昆士兰大学,申请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其他项目申请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8日。

       

请上述项目的同学,需按照要求提交下列材料:

  1. 项目申请表

  2. 成绩单(注明平均分和班级排名)

  3. 学习计划(学期项目)

  4. 外语成绩证明

             

联系方式:电话:62289155,62288336

邮箱ghccufe@163.com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

    沙河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国合处窗口(周四下午)

       

附件1:2019秋季学期校级境外大学交换项目、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海外高水平大学访学项目、3+1+X项目一览表

附件2:中央财经大学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