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9年秋季校级赴海外大学学期交换与访学项目的补录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3-14 13:57:29

 

   2019年我校学生秋季赴海外大学学期交换与访学项目中,部分项目尚有空余名额,如荷兰伊斯拉姆斯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日本上智大学等。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参看附件项目信息一览表,并在项目申请截止时间(329日)之前将申请表及申请材料报至国际合作处。

 

  学校将对同学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如有专业不符情况,申请将不予受理。  

 

  重要提醒: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日本福冈大学申请截止日期为318日。  

 

  申请项目的同学,需提交下列材料:  

 

1. 项目申请表  

 

2. 成绩单(注明平均分和班级排名,排名找辅导员或学院教务老师手写签字)  

 

3. 学习计划(千字左右,海外校一学期或以上的学习生活规划)  

 

4. 外语成绩证明  

 

联系方式:

 

电话:6228915562288336

 

Emailghccufe@163.com

 

  线下纸质版申请提交地点:  

 

  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  

 

  沙河校区:师生服务大厅国合处窗口(周四下午)  

 

  在线申请网址:https://ehall.cufe.edu.cn/v2/service/detail?id=143  

 

线下纸质版申请或在线申请选择其一即可,不用重复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