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加拿大滑铁卢大学3+1+X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4-19 16:42:05

 

滑铁卢大学是加拿大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创建于1957年。该校位于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铁卢市,目前有超过30000学生。滑铁卢大学以数学、电脑、工程科学等学科闻名,该校连续10年一直稳居加拿大排名榜第一,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尤其是以数学和计算机专业最为著名,毕业的学生很多都任职北美精算协会,其数学教学的实力在北美位列前茅。其精算专业排名世界第二,享有北方麻省理工的美誉。

 

3+1+X项目

 

2015年我校与滑铁卢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我校选派大四学生赴滑铁卢大学数学学院参加一年的联合本科项目课程学习。课程结束后,学生完成在对方大学数学学院精算专业的一年课程学习,学分转换回中央财经大学,顺利毕业后出国继续深造。学生以在滑铁卢学习成绩可以优先申请对方精算专业研究生。从2015年协议生效起,我校已有21名学生前往对方大学交流学习。如访问期间成绩符合要求,学生可继续在滑铁卢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在访问学习期间获得的部分学分可转换至硕士、博士项目。

 

讲座安排

 

时间:2019424日(周三)14:00-15:30  

 

地点:沙河校区主教楼303教室

 

主讲人:陈建成教授,博士,滑铁卢大学统计与精算学系终身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精算研究院院长

 

宣讲内容:

 

中财大-滑铁卢大学3+1+X项目介绍及申请流程,滑铁卢大学硕士、博士项目介绍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