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19-09-16 10:07:14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设立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UCSD2018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5位,共27位校友及教研人员曾获得28诺贝尔奖,现有254位院士在校工作,科研拨款总额高达19亿美元/年,位居全美第5位。

 

UCSDJacobs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前20,也是前20中最为年轻的。UCSD在美国研究协会组织的全美大学研究生院排名中名列第10位,其中海洋地理学和神经科学排名第1生物工程生理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和政治科学排名第2药剂学、戏剧和舞蹈排名第3,计量经济学排名第4,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遗传学和地质科学排名第6人类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电机工程、机械工程和航空工程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20名。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签署的学生海外学习协议,每学期UCSD都接受我校合格同学赴该校交流学习。本周有UCSD老师来校进行项目宣讲介绍。

 

讲座安排 :

 

时间:2019917日(周二)16:00-17:00  

 

地点:沙河校区7号楼114教室

 

主讲人:谭老师 电话:13916780215 邮箱:byieash@163.com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国际合作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