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度学生海外交流资助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0-11-23 11:08:38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资助评审办法(修订)》(校发〔2019〕121号),国际合作处现在开始受理海外交流资助的申请。该项资助针对学生自费赴海外参加交流活动,资助范围包括课程学习、海外实习、暑期班、参加学术会议等,校级自费学期交流项目和寒暑期学术项目将优先获得资助。我校学生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间,自费参加赴海外交流项目可申请该项资助。

请有意愿申请该项资助的同学到学校门户网站办事大厅中完成线上申请(海外交流资助申请)。

凡申请海外交流专项资助的学生,需在办事大厅提交海外交流资助申请表(学生填报至所在学院意见),其中包括:

1.本校上一学年的课程成绩单(中文,教务处成绩单打印机可打印,系统上传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2.五张海外交流期间典型照片的电子版(系统上传)

3.相关证明材料(课程学习需提交总结报告和成绩单、参加会议需提交会议邀请信、合作研究提交总结报告及外方合作者证明,系统上传)

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2月8日

咨询电话:62289155

咨询邮箱:ghccuf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