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暑期海外大学线上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2-03-23 17:21:58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2暑期海外学习项目将继续以线上形式举行。学校国际合作处提供了世界名校举办的线上学习项目,帮助同学们拓宽国际视野。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参看项目一览表,并在2022年4月30日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在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寒暑期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并按照报名方式完成海外大学线上申请。关于报名截止时间请注意,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项目4月1日截止,芝加哥大学项目4月5日截止,日本上智大学项目4月13日截止。

项目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合作处微信公众号(cufeghc)后期介绍。

联系方式:

电话:62289155,62288336

Email:studyabroad@cufe.edu.cn;ghccufe@163.com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5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