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知行全球 · 宣讲会预告 | 国际组织实习推荐项目宣讲会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2-10-04 15:04:50

2018年至今,我校有近60人次的学生通过各种途径走进国际组织实习,并且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关注国际组织,参与国际组织相关的实习实训项目。2022-2023年度的国际组织实习推荐项目即将开放申请,欢迎有志于投身国际组织事业的同学们关注和参与!

为了更好地介绍项目内容,今年我们将举办专场项目宣讲会,邀请卢先堃教授为同学们举办有关全球经贸治理和国际公务员相关的讲座邀请申雪颖同学分享她刚刚结束的联合国工发组织的实习经历。欢迎同学们届时在线参加!

一、宣讲会介绍

讲座题目:全球经贸治理与国际公务员

主讲人:卢先堃教授

主讲人介绍:卢先堃教授是中国常驻世贸组织(WTO)前参赞,现担任日内瓦箂科中心执行主任。他同时是日内瓦智库“多边主义之友小组”(FMG)的创始人和总裁。卢教授在多个中国和欧洲大学及智库担任兼职教授或高级研究员,包括中国WTO研究会、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及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等。卢教授在国内外多家杂志和刊物上就WTO、中国经贸政策、中国改革开放及对外关系等发表诸多文章并参与部分专著撰写,并经常参加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等中外媒体的采访。

 

分享题目:国际组织实习经验分享

分享人:申雪颖

分享人介绍: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财政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中央财经大学“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参与讲座论坛、课程学习、实习实训项目内容,2022年7月至2022年10月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中国北京)项目西部区域协同中心(成都)(UNIDO ITPO Beijing WRCC)实习,担任区域专员助理。

二、宣讲会信息

时间:2022年10月5日14:30-16:00

腾讯会议号:524 290 270

三、温馨提示

本学年国际组织实习推荐项目将于明日开放报名,详细信息请见国合处公众号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