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23年秋季学期海外大学交换和访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点击数:次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2-10 20:40:01

国际合作处将启动2023年秋季赴海外大学交换项目和访学项目的申请工作。这些项目包括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日本明治大学、日本上智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2023年秋季学期申请赴海外大学交换和访学项目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对象:本科生2、3年级

2.GPA要求:80分以上

二、申请材料

1.中央财经大学学生赴海外学期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

2.成绩单(教务系统成绩单)

3.学习计划(中文一千字左右,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

4.外语成绩证明(见项目具体要求)

三、申请程序

1.按照《校发〔2021〕102号 中央财经大学本科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要求,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参看附件,通过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学生赴海外学期学习交流项目申请表》,进行在线申请。

2.在线申请完成同时,请将姓名、申请学校、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邮件至ghccufe@163.com

四、申请时间

即日起接收申请,各项目截止时间请见附件。

申请者应充分知悉,受海外签证、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海外项目最终能否成行存在不确定性。

联系电话:62289155,62288336

Email:ghccufe@163.com